熊熊脑洞记事本

天哪QAQ太谢谢你|。・㉨・)っ♡ 

其实昨天小羽说要给我写长评,我还在想是哪一篇文,没想到居然是单程票w

我写泊秦淮算是心血来潮,父母爱情太甜了,然而我一直怀着恐惧与忧郁,叫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于是把魔爪伸向了泊秦淮。大田和伯哥很好,鹅团很好,他们会一直很好,这是我的期待。

也要谢谢小羽,非常爱你!我初心锐哥,改天我一定给锐哥出一篇粮食向!

李小羽呐~:

这两天看了熊熊大大 @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的《单程票》,直接把我看哭了!
其实我是一个沐已成周女孩儿,每天就磕磕糖写写文泊秦淮的糖都是顺带着略过,这是我第一次看泊秦淮的文,也是第一次写长评。
我不算大,经历的事情不多,但我能我深刻体会到文章里的情感,哪怕是一丁点儿。
文章以韩沐伯为中心,写了awaken从开始到解散的故事。
很真切。
真到我会认为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,作为搞偶女孩,这么细致入微,真情实感,把我看哭的文,《单程票》是第一个。
我会想象着下一步人物的情感发展,或者人物走向。每一句描写都像是真实的在我脑中演过一样 十分真实!

熊熊大大我尽力了😭😭😭网断了一千多字的长评没有啦,只好现码了一个不长的评论,见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