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脑洞记事本

天哪我今天太幸福了吧,连续收获长评QAQ
太谢谢粥粥老师了,完全完全就是写到心坎里去!没错就是这样了,回望人生每一个阶段,或狼狈或身披荣光,都未必是真实,只有陪在你身边的人,才是真实。
再次谢谢粥粥!爱你!

可恶粥-:

给《爱情约等于五万顿饭》@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 

为熊老师写的短评,我最爱温暖真实的美好。这一篇赚足我的眼泪了,希望熊老师感受到我对她还有这篇文的真诚喜爱。

20岁的时候,他还未曾见你,不知道会遇上你,被命运推着后背,汹涌着向你奔去。

23岁的时候,他喜欢你,带着别扭和害羞,一些不敢承认,一些晦涩难堪的悸动,吹散在冬末初春带着凉意的粉红色微风里。

25岁的时候,他喜欢你,想要一直一直和你待在一起。也许是一顿海底捞,也许是醉后一句温柔情话,裹在缠绵的唇齿间,诉说爱意。

27岁的时候,他喜欢你,有为你抵抗全世界的勇气。他喝了两杯烧胃的烈酒,牵着你的手,更坚定了爱你的心。或许相爱这条路要走得比他人坎坷一些,但是他手心炙热温度,分明在说,无论何时何地,他都会保护你。
你还有什么好怕的呢?用力去爱吧。

30岁的时候,他喜欢你,只要有你在身边,他就能抵御一切。那些疲于应付的流言蜚语,那些无端祸起的人身攻击。只要初心未改,你们都是大厂追梦人。

35岁的时候,他喜欢你,陪伴变成了习惯,轰轰烈烈变成了细水长流。能一路陪伴着走过来,真好呀。

其实每一句喜欢你,最后都变成了爱你。

爱是什么呢?在我的理解中,爱也许是年少时肆意交换的吻和呼吸,也许是万家灯火时一起坐在桌前喝一碗汤。岁月是温和又残忍的,能将两个人揉搓着融为一体,无法分离,也能将两个人生生拉扯开,背道而驰。
所幸,他们一路走来,是牵着手的。
所幸,他们坐在桌子前,一起吃了好多顿饭。
所幸,他们还有时间,再一起吃更多顿饭,喝更多碗汤,说更多的情话。

看完这篇文章,好像做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梦,梦到十几年后,又梦到几年前,时间颠倒错乱,却又沿着路径一步一步地坚定行走,每一步都有温暖春风拂面。
愿好梦不醒,我们都能沉溺在这一场熊老师编织的温柔爱情里。

我爱他们,也愿他们能时时陪伴彼此,温暖度过此生。

入股zdj,真的不亏。能跟这么棒的大家一起追星,真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77)